家有大明星禮拜日帶了兩隻寶貝去拍『寵物寫真集』,Yoko醬比較好控制,作品比較多!而布布嘛…由於那間寫真館大型犬的室內設計棚內景已被搞壞了,所以只能拍外景照,本來還很期待布布的照片呢,因為她笑起來像個天使,無奈天氣炎熱,她一直提不起勁攝代償影師要我讓布布奔跑,結果我跑的腿快斷了,就不見她大姊賞個臉…而且從頭到尾都笑不出來,實在很不給面子呢!至於Yoko術後面膜醬嘛…一開始也許因為緊張老繃著一張臉拼命發抖,拍到了第二個景之後,慢慢的有點笑容了,攝影師還說拍起來的作品好看的話太平洋房屋,希望可以讓她的作品擺放店內當樣品呢!後來到了拍外景,攝影師希望她能奔跑,可她居然Hight過頭了,一路狂奔停不下烤肉來跑出公園外,害我也拼了老命的追,深怕她被碰到了…一本20張拍了兩本,真擔心布布那本湊不到20張,因為她那天不知道吳哥窟怎麼了,就是不肯配合;所以我打算若真挑不到20張,或許會挑Yoko的來湊足!就在我們要去拍外景的途中遇見了許多人,烤肉食材而那些人看見布布的表情都有些驚嚇,有的說她肥的不像話,有的討論著她是不是懷孕了,害的身為她主人的我,一路低著頭很不術後面膜好意思…禮拜三就要挑毛片了,內心很期待快點看見她們的照片呢!等相本完成我再將附帶的電子檔給PO上來部落格吧!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開幕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13djq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