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"肚量"的煩惱最近幾次跟春燕姑娘去吃飯  慚愧 受益!她教我東西不可留下----陳之藩的阿嬤說的"飯碗太平洋房屋裡一粒米都不可留下"可是 我很少把東西吃光光的.....上次吃火鍋  她說要吃光才可以 一鍋菜?怎麼可能?那天 屏東房屋吃麵 一大碗 怎可能吃完  可是 她堅持吃完  我很慚愧的  努力吃  還是剩下一點今天 吃速食 商務中心我飲料沒喝完 她看一眼  我趕快帶回家---現在還在喝她說的沒錯 做的沒錯 從小 我也被教要節儉  浪費食物 小型辦公室下輩子要當乞丐可是 不知從何時起 我都沒有把東西吃完  (外食時)原來 每當朋友說我胃口很小時  是在暗示我不辦公室出租要浪費!外面的東西  一份的量 對我而言都太多  吃撐了不舒服 所以  就留下來了久之 習以為常 就不以 買屋為意了這麼久了 忽然有人提醒我  而且還是年輕的 ----莫非是天意 全世界 有那麼多人在飢餓中  我們確實不該房地產糟蹋糧食  會遭天譴的  天不譴  自譴也很不舒服我自以為"勤儉持家" 沒想到  話說得太滿了永慶房屋知錯要改 我該努力改的可是 外食的量真的超乎我的容納範圍 怎麼辦? 唉  沒"度"量的煩惱 
東森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台灣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13djq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