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我的人張智霖 - 像我的人作詞:張天成 / 作曲:林一峰 澎湖民宿不聞不問 你說他是一個聰明的人 知道你對愛情無能 我也一保濕面膜樣沒天份 忽冷忽溫 沒有他的問候剩半個人 可憐你對別人太酒店工作天真 讓自己一直都在等 那個離你遠遠的人 只看見你的單純租辦公室 想他的時候說心裡好悶 我是陪你的好人 那個如此遠遠的人節能燈具 那個你想嫁的人 演著曖昧不明的劇本 我是路過的戲份 可酒店打工不可能 會有一天你可以笑出聲 想他是個像我的人 不管多少租辦公室希望都能 我對你而言是怎樣的人我也想變成你喜歡的人真的
買屋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澎湖民宿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13djq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